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小福妮-夜慕番外

“小叔叔,我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吧,我有个小舅舅”

 

“不要!我要离你姥爷家的人远点”

 

“我小舅舅可帅了”

 

“你小叔叔不帅吗”

 

“帅!所以帅哥配帅哥啊”

 

“真的帅?”

 

“我保证”小福妮拍着小胸脯

 

“我怎么这么不信你呢,小福妮你说你卖过我多少次,我胳膊腿到现在还疼呢”

 

“这次不骗你,要是再骗你就让我以后冰淇淋没有香草味”

 

“...好我信你一次”

 

“小舅舅,我给你送了个老婆”

 

“小福妮!”送老婆...什么鬼

 

“是你,呵...小骗子”程慕生一脸玩味

 

“你才是骗子呢,我那是在救人...”说起这个沈夜就牙根痒痒...

 

“救人?”程慕生挑挑眉

 

沈夜不搭理他,弯腰问小福妮“小福妮他就是你小舅舅?”

 

“昂,他就是我小舅舅,慕生舅舅”说起小舅舅小福妮一脸自豪,这个小舅舅做的东西最好吃了...

 

“小舅舅,我小叔叔比你大,一看就死的早,到时候他的财产都是你的了”

 

“小福妮你说什么呢!”什么死的早...

 

“听着挺划算的”

 

“你跟着捣什么乱啊”沈夜一个头两个大就不应该跟小福妮出来

 

“对啊,不亏”小福妮火上浇油

 

“是不亏还有的赚...”程慕生跟了一句

 

“你们两个...你们两个...哼”

 

“小福妮,你想吃什么啊做给你吃”程慕生点了点小福妮秀气的小鼻子

 

“我小叔叔最喜欢吃红烧排骨了”

 

“好,做给小福妮和小骗子吃”

 

“你够了啊,我忍你很久了”一口一个小骗子...

 

“是要打架吗”程慕生不以为意

 

“谁怕谁啊”沈夜还杠上了...

 

三两下沈夜被禁锢在墙边“小骗子,我觉得小福妮提议不错”

 

“什么...提议”沈夜看着近在咫尺的程慕生,小福妮说的对他小舅舅真的很帅...

 

“就是等你死了,财产,归我”

 

 

 

 

 

 

 

评论 ( 13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