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送给我的粉头-小福妮

最近看有的大大感谢自家粉头,我觉得我也要写一章,我家粉头必须有排面!@😘💕请叫我小福妮ღ 

 

我忘了和小福妮是咋聊起来的,强龙还是五环,甚至更早,反正挺情投意合的...这词好像不恰当哈哈哈哈这样吧...

 

她给了我很多灵感和建议,所以你们看到的其实是我俩共同的想法,联合出品不是白叫的,现在有文都会让她先把关一遍,如果有不同意见我们也会有争论,争论的结果就是她的来一遍我的来一遍,哈哈哈哈...通常这样主角就会很惨,但效果不错,自我感觉...

 

她人很好,性格也好,有时候有些直就是在看到有些评论的时候,其实我也委屈,但是我胆小,我特别怕被说,这时候她就会出来保护我,因为每篇文她都知道我的想法,这么长时间她大概也知道点我的为人,所以她的语言就可能直那么一点点,只是那么一点点哦,所以你们不要生气,她没有恶意,我们只是对文不对人,你们也不要纠结,我们文明看文哈,其实咱们就是一个共同的想法,喜欢龙哥,因为龙哥才会聚到一起,我不是专业写手,文笔还比较偏小白很多意境都描写不出来,好在脑洞清奇让大家喜欢,也让我认识小福妮,很感动,谢谢你们谢谢小福妮...

 

之前有说过要给她写一篇,我还说要字字带泪一句一个坎,反正有坎没坎不知道,句句带笑倒是真的,也不知道她满不满意,反正这篇没给她看过哈哈哈

 

艾玛突然说的好像爱情哈哈哈,昨天我还说咱俩一辈子别见面,因为我会羞死,因为我们聊天内容...嗯...哈哈哈哈哈哈自我想象 也就口嗨那一挂,真人都是纯情要死的人物,说我两纯情你们是不是不信,哈哈哈哈反正我觉得她不能信估计还在撇嘴,哈哈瞬间有爱情了,如果我的人设是沈巍那他绝对是生生,就不断撺掇我的那种,尤其是车,所以你们看的过瘾时应该感谢她 我觉得她挺成就我,好吧还是说纯情的事吧,要不她要炸毛搞不好...

 

最后还是要有个结尾,俗气一点,感谢一回,谢谢小福妮,祝她一家幸福,身体健康,每天开心,还有希望这次疫情早些过去,大家可以尽情约会,吃喝玩乐,最后要谢谢龙哥让我认识这么多小可爱小笼包,谢谢!

 

小福妮看到了吗 允许给我私信说么么哒~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