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生哥-巍生关于民政局离婚

“沈巍我告诉你民政局一上班我们就离”

 

“好”

 

7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为加强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延长员工上班时间,暂时推迟22号...

 

罗浮生看到这个信息傻眼了,不是过十五就上班了吗,现在这要怎么办,而且因为这次疫情防控,小区都禁止随意外出了,自己话说那么狠,抬头看了一眼沈巍,罗浮生咬了咬嘴唇,怎么赶上这么个时候...

 

午饭的时候,罗浮生拿着手机,美团,饿了么,他常吃的那几家都没开业,因为沈巍他好久没吃外卖了...

 

“咕噜噜”罗浮生捂着咕咕叫的肚子

 

‘好饿啊...怎么办,要饿死了,家里连个泡面也没有,都怪沈巍...哼...现在全城戒严,这要饿死小爷吗’罗浮生摸着扁扁的小肚子,还是喝口水吧...罗浮生喝了一口水,太憋屈了,沈巍这个大猪蹄子,罗浮生恨恨的想,当初就是被他的绝世美貌迷住了眼,想想沈巍那张脸,罗浮生又嘿嘿笑起来,一会想起两人今早才说的离婚,罗浮生又气的牙痒痒...

 

 

‘什么这么香,辣炒鸡肉!’刚要摸上门把手,罗浮生就想这样出去未免太没面子了,但一想总不能和自己过不去吧,自己就出去看看,如果沈巍做了自己的,哼哼,他敢不给自己吃...这样想着罗浮生大摇大摆出去了...

 

 

桌子上已经放了四道菜了,辣炒鸡肉,果然自己没猜错,还有虎皮青椒,水煮肉片,酸辣土豆丝,罗浮生刚要偷吃一块鸡肉,沈巍就端着一道油泼鱼出来了...

 

沈巍早就看见罗浮生在那探头探脑了,心里暗自发笑面上却是不显,沈巍也不说话,盛了一碗饭开始吃,这些菜其实都是给罗浮生做的,他也就能吃酸辣土豆丝,因为他吃不了辣...

 

罗浮生一看沈巍就盛了一碗饭,罗浮生没来由的生气,沈巍这小气鬼,也不知道给自己盛碗饭,再看沈巍就吃一道菜,罗浮生心下了然暗自窃喜,腆着脸在沈巍对面坐下“沈巍...那什么...”

 

“那什么?”沈巍吃了一筷子土豆丝,这土豆丝有点辣了...

 

“你做这么多你纯属浪费”罗浮生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还努力嘴硬给自己找借口...

 

“做多了吗,还行吧”沈巍拿着筷子没看罗浮生挑了一点米饭

 

罗浮生一看沈巍连邀请他的意思都没有...“欸沈巍你是不是看老子和你要离婚了你就虐待我不给我吃饭,我告诉你,要不是我以前常吃外卖休息了,家里又没有泡面你以为小爷没脸没皮吃你的啊”

 

“那你看不常吃的那些家,肯定有的送”沈巍无所谓的说道,这土豆丝还是辣了,罗浮生就喜欢吃辣的...

 

“你什么意思,我们还没离呢,没签字没盖章没拿证,你就有义务给我做饭,我要吃饭”

 

“哦~,原来这样啊,那你吃吧”沈巍点点头承认罗浮生说的有道理“不过...”

 

“不过什么?”罗浮生一听有门,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对着沈巍放电

 

被罗浮生这么呆萌的样子看着沈巍就忍不住想亲他,推了推眼镜压抑心中想法“不过毕竟你说要离婚的,你还这样吃我的我心里不舒服不如你给钱吧...”

 

“给钱?!沈巍!你那么有钱你差我饭钱”罗浮生叫道

 

“嗯,毕竟都要离婚了,所以...还是明算账好,别等为了这么一顿饭家产没法分”沈巍说的一本正经

 

“什么?!你还要跟我分家产”

 

“嗯,我一没出轨二没惹你...”

 

“你怎么没惹我,你惹我生气了”罗浮生叉着腰一脸气嘟嘟

 

“哦~那好吧,反正都是要离的,还是分清楚吧”沈巍推了推眼镜罗浮生这气鼓鼓的好可爱

 

“好,沈巍你够狠,老子给你二十!不用找了!”罗浮生转身去了房间拿了二十块钱摔在桌子上

 

“...我这么多菜...”沈巍还要说对上罗浮生咬牙切齿的表情默默把桌子上的二十块装进口袋“那晚上我不做这么多了”

 

“你...”罗浮生小拳头握的死紧,忍了忍“你给我盛饭!”自己可是给了钱的,他必须要沈巍给他盛!

 

“...你爱吃不吃!”沈巍看罗浮生那个样子也不惯着他,端起盘子就要拿下去

 

“别动!小爷可是给钱了...”小气吧啦,你瞅瞅这德行,和他离婚准没错,这婚离定了!罗浮生抢过沈巍手上的盘子,愤愤的盛了满满一碗饭,最后干脆连电饭锅都端了过来就着锅开始吃!他要都吃完,让那二十块死的其所...罗浮生恨恨的盯着沈巍装了他二十块钱的裤兜,吃了一大口米饭差点把他噎死,喝了一大口水好不容易缓过来,罗浮生就开始吃菜,连汤待汁...沈巍出来的时候罗浮生就瘫在餐桌上直打嗝...罗浮生吃撑了,花了十块钱让沈巍给他抱上床,又花了五十让沈巍给他揉肚子...

 

 

晚上睡觉时,罗浮生说“沈巍你去客房睡”

 

“为什么?”

 

“我们要离婚的”

 

“哦,现在不是还没离吗,没签字没盖章没拿证...”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这不是今天自己吃饭的时候说的吗,这人...

 

“你睡那边我睡这边,分家床也是一分为二的,再说我睡习惯了,换床我不习惯,你去客房吧”

 

“凭什么我要睡客房,这床有我的一半,我也认床”

 

“哦”沈巍了解的点点头“那好吧,那还这样睡吧”

 

刚躺下,沈巍的手就摸了过来“沈巍你干什么!”

 

“履行夫夫义务,我们还没离婚你有这个义务”

 

“...”沈巍的手带着魔力揉的罗浮生也想要了,沈巍那方面狠猛,每次自己都很满足很舒服,沈巍靠过来吻着罗浮生的耳朵掐着罗浮生的腰,罗浮生嘤咛一声半推半就就和沈巍滚到一起被沈巍压在身下,嗯嗯啊啊叫的一晚上,沈巍起身时,罗浮生嘟囔一声“等民政局上班我们就离...”

 

沈巍眼底神色不显“好...”

 

第二天罗浮生又从沈巍那买了三餐,晚上又被沈巍压在身下时,罗浮生不乐意了“你也要给钱”

 

“给多少钱,再说你也不是干那行的没法估价...”

 

“哪行的?!”罗浮生捂住沈巍要亲过来的嘴“我不管,你照着行情价给”

 

“那我也不知道行情啊,不如顶饭钱吧,一日三餐,多做了我再给你钱”沈巍拉下罗浮生的手亲的罗浮生晕晕乎乎

 

“...也行”反正自己不能吃亏...

 

“嗯啊...套...呢?”

 

“用完了...”...

 

“沈巍你是不是看我要和你离了,你就做这么狠,老子腰都要断了,我今天就吃了一顿饭,你做了四次了...啊~!啊啊啊...”

 

 

“沈巍我看你就是不要脸,别来了,明天就离!啊啊啊!”

 

“沈巍...我不离了还不行吗...让我吃口饭吧...啊啊啊...”

 

“沈...巍...你大爷的...啊啊啊...”

 

“怎么还不上班...小爷要死床上了...嗯啊...”

 

“生生专心一点...”

 

“嗯啊啊啊...”

 

“哥...我真不离了...放过我吧...啊啊啊~”

 

由于疫情原因,原定22日上班时间,再次被延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这次真没法离了,因为两道杠了...

 

 

 

 

 

 

 

 

 

评论 ( 65 )
热度 ( 4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