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巍生-小福妮3

罗浮生没想到他还能见到沈巍,这五年来,他不敢打听沈巍的消息他怕他忍不住...

 

“爸比,你在看什么”小福妮拉着罗浮生手摇晃

 

“小福妮...”罗浮生猛然惊醒“小福妮快跟爸比走”罗浮生拉着小福妮转身就走,不能让他俩见面,他不能打扰沈巍的生活...

 

“爸比...”小福妮走的慢,罗浮生干脆抱起她快走

 

“浮生!浮生...”沈巍确定罗浮生看见他了,可他现在躲着他是为什么

 

“爸比有个叔叔在追你...那个叔叔好帅啊,是爹地吗...”小福妮冲沈巍招招手“爹地~!”

 

罗浮生瞬间迈不开步了,是啊,他是小福妮的爹地,尽管他俩没关系了,可小福妮不行...

 

“罗浮生!”沈巍跑过来一把把罗浮生搂进怀里“浮生...你回来了”

 

隔了许久罗浮生轻轻的应了一声,他和沈巍除了那次没这么亲密过,所以罗浮生现在不知道怎样跟沈巍相处...

 

“爸比他是爹地吗”小福妮看着沈巍一脸惊喜的问罗浮生

 

 

“...”罗浮生实在不忍心骗小福妮,他一眼也不敢看沈巍,当初那么走了他生气了吧老爸说他到处找自己...

 

“爸比,他是爹地吧”小福妮着急了,拉起沈巍的手,罗浮生抬眼对上沈巍期盼已久的目光轻轻的点了点头“哇~我有爹地了,我有爹地了”小福妮伸出手要抱抱,沈巍赶紧抱起她,刚刚被这温软的小手握住,沈巍就知道这孩子绝对是自己的,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奇妙的无法替代的,沈巍要去牵罗浮生的手被他躲过了,“咱俩谈谈吧”罗浮生觉得有些话是时候说清楚了

 

 

“好...”

 

真正坐到一起,一时之间两人都没了话

 

“她叫什么”

 

“罗福妮,小名叫小福妮”

 

 

“她很可爱”

 

“嗯”

 

“你...这几年好吗”

 

“挺...好的,你呢,好吗”

 

“不好,我一点也不好”

 

沈巍的话让罗浮生有些接不上“...”

 

“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过得不好吗”

 

罗浮生看着沈巍的眼睛摇摇头“对...不起...”

 

 

罗浮生突然道歉让沈巍有瞬间慌乱“你不用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俩,当初我要知道...”

 

 

罗浮生抬眼看着沈巍“当年的事对不起,比赛没比完我中途离场了...”

 

“比赛不重要,你和孩子...”

 

“孩子我...我不是故意瞒你的,我那时候也很怕...”

 

“我知道,对不起那时候我没能在你身边”沈巍上前握住罗浮生的手,罗浮生手指微动,被沈巍攥的更紧了,罗浮生垂下眼帘

 

 

又是一阵沉默,罗浮生率先开口“教练,当初瞒着你私自生下小福妮是我不对,我过段时间就会带她离开,所以...”

 

“所以什么”

 

“所以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罗浮生说完就低下头不敢看沈巍的眼睛

 

“...你也不想让我打扰你们对不对”

 

罗浮生躲开沈巍满是伤情的眼睛点点头,就这样挺好,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你就那么不想见到我...”

 

“不...不是...”

 

“那是什么?”

 

“对不起,我该回去了”罗浮生不想再面对沈巍,他怕再这样下去他会忍不住拥抱他

 

“等等,罗浮生我找了你五年,等了你五年,你跟我说互不打扰,你有想过小福妮吗”“罗浮生,我早就喜欢你了,比赛那天我本来想表白的,可你不见了,我知道我现在怎样也补不了那五年,所以我用剩下的时间弥补你和小福妮好吗”

 

罗浮生不敢相信沈巍会跟他说这些,那一次也是自己主动的,所以事后他不敢和沈巍亲近,他一直以为沈巍不喜欢他,而且他还搞砸了比赛...

 

“好吗浮生,给我个机会,对你好,对小福妮好”

 

“...”一提小福妮,罗浮生犹豫了...

 

“这是我爹地,我爹地是不是好帅”小福妮带着新认识的小朋友炫耀

 

“你爸比也帅,想吃什么爹地给你买”沈巍矮下身体摸了摸小福妮柔软的发顶

 

“我要吃冰淇淋,香草味的”

 

“可以”沈巍抱起小福妮

 

“别给她吃多了,容易拉肚子”罗浮生就知道,可沈巍答应了,他不好拆他的台

 

“好...爸比说不能吃多,我们少吃一点可不可以”

 

“可以”小福妮回答的很大声,配着咯咯的笑声,一看就很开心

 

“给你也买个吧,你不是最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吗”

 

 

“...”当初训练累的时候经常吃

 

“对,爸比最爱吃巧克力的,走吧,去买冰淇淋喽爹地你喜欢吃什么口味”小福妮和沈巍边走边说,两人互相咬着耳朵说着悄悄话

 

罗浮生暗自磨牙,这小没良心的有了爹地就不要爸比了,不过看到小福妮开心的样子,罗浮生也就不说什么了...

 

“爸比,为什么我们不能和爹地住一起,我们上爹地家住好不好”小福妮的要求让罗浮生傻眼了“乔治都是一家人住在一起,为什么我们不能住一起”

 

“我...”

 

“小福妮听爸比点话今天先回姥爷家,明天爹地再去接你好吗?”

 

“真的,你明天会来接我和爸比”

 

“会”

 

“那我可以去爹地家吗”

 

“可以,但是爹地要回去收拾一下,因为爹地一个人住比较乱”沈巍间接告诉罗浮生他独自一人居住

 

“好啊,那爹地明天见”

 

罗浮生刚要转身就被沈巍叫住,被揽进怀里罗浮生突然有点想哭,“罗浮生,我真的喜欢你,想和你还有小福妮一起生活,你考虑下我好吗”

 

“...嗯...我...会考虑”罗浮生闷闷的应了一声,沈巍压抑着心里的激动,在罗浮生额头轻轻吻了一下,再次把罗浮生拥进怀里“谢谢你浮生”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