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巍生-小福妮4

“小叔叔,你和我爹地真的一模一样啊 小福妮也想有个一模一样的弟弟或者妹妹,乔治就有个姐姐,不过他俩不像...”

 

“想要弟弟还不简单,让你爸比和你爹地再给你生一个啊,绝对和你像”具体像不像,多像那就不好说了...

 

“真的吗,会和小福妮一样吗”

 

“嗯,一样”沈夜重重点点头,为了他哥,他现在只能忽悠他侄女了...

 

“小福妮你过来,小叔叔跟你说哈......”两人悄悄咬着耳朵,“记住了没”

 

“嗯嗯,小福妮记住了...”

 

以至于沈巍去了罗浮生家,罗勤耕上来就要打断他的腿,罗浮生护着沈巍,小福妮护着罗浮生

 

“姥爷你要是打爹地小福妮就再也不喜欢你了!”

 

“小福妮,这是大人的事,你上一边玩去”罗勤耕哄着小福妮

 

“不行,姥爷,你也不能打爸比,因为爸比肚子里有小弟弟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罗浮生我今天非敲断你的腿”

 

“爹,我没有!”罗浮生着急解释“要打打我吧”沈巍护着罗浮生“小福妮!我什么时候有小弟弟了...”罗浮生吼道

 

“小叔叔说爸比肚子会有和小福妮一模一样的弟弟”

 

大家同时舒了一口气,这意思是还没有...

 

“姥爷你就同意我爹地吧,我爹地...年龄大,死的快...还是早...,还有什么来着,哦,我爹地很有钱,他死了钱都是我和我爸比的了”

 

“!”罗勤耕还没反应过来罗浮生吼道“小福妮说什么呢!他是你爹地”有咒自己爹地死的快的吗,听那意思还要瓜分人家财产...

 

“没事没事我是比你大死的比你早...”沈巍一脸苦笑

 

罗勤耕把罗浮生拽到一边“他得病了吗?晚期?”

 

“什么啊!他很健康”

 

“对对,小叔叔就这么说的,我爹地比爸比年龄大,死的比爸比早,等爹地一死,爹地那些车啊房啊就是我和爸比的了,所以姥爷,爸比跟着爹地不亏”小福妮终于说完了,最后一句话小叔叔就是这么说的...

 

沈夜...沈巍舔了舔后槽牙,你给我等着,你天天嘀嘀咕咕就教了小福妮说这些...

 

罗勤耕看了看沈巍,确实比浮生老,差六岁呢,话说三岁一个坎,两个坎,没准真能死儿子前面,不知不觉罗勤耕眼神带着同情“沈巍啊你现在打电话让你弟弟来家吃饭”自己儿婿不舍的打,儿婿的弟弟,呵,打到他屁股开花信不信!

 

“好...”

 

吃完饭,一直没说过话的迟瑞把沈巍单独叫到书房,迟瑞开口第一句就是“把罗浮生交给你我是不放心的”沈巍还未等开口,迟瑞接着说“浮生小时候特别听话比小福妮还要乖,他这辈子的叛逆都是因为你,当初要去赛车,他爹揍了他,他还是去了因为你选了他,你是他的教练,他不想让你失望,接着就是怀孕那件事,他才多大就怀孕,为了比赛,差点命都丢了,医生说他很有可能活不了,而且还有流产的迹象,你知道他为什么忍着疼也要走吗,他怕影响你的教练生涯,你找不到是因为他昏迷晕倒在路边要是那时候没有人,你能想到后果吗,他醒来第一句话就是要去国外,他什么时候离开过家,他只是搞砸了比赛,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或者你根本就不想要那个孩子,小福妮是在国外生的,他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独自生下的小福妮,然后自己带着孩子在外面待了五年,要不是勤耕逼他他还不会回来,我和勤耕只有他这么一个孩子,你说我把他交给你我放心吗?!别说那些空话,承诺保证什么的我不爱听,我没勤耕那么好糊弄,我让你来不是听你保证的,我只是要告诉你浮生他不容易我看的出来他很爱你,小福妮也狠喜欢你,我不愿当那个恶人,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我今天能同意,明天我也能把浮生和小福妮带走,所以该怎么做怎么对他俩你心里有些分寸!你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沈巍不知道是怎么离开书房的,他知道迟瑞不会骗他,这些话如果迟瑞不说罗浮生绝不会跟他讲,他真的亏欠他很多,回到客厅罗浮生正在等他“爸说你了吗,为难你了吗?他有没有...”

 

“没有,爸很好,让我好好照顾你”

 

“嗯,爸最好了,有时候爹打我都是爸护着我...”

 

“罗浮生...”

 

“呃?”

 

“谢谢你,谢谢你能回来,能回到我身边,给了我小福妮,谢谢你...”

 

“我也谢谢你,谢谢你能等我...”

 

“叫上小福妮,我们回家吧”

 

“好啊”

 

 

 

 ————————————————短篇完结——

 

 

 

评论 ( 31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