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生哥-打架

“罗浮生你带孩子来打架是什么意思”胡奇叫嚣

 

“干你什么事啊,要打快打,打完我要回去喂奶!”罗浮生一手抱娃,一手拿着砍刀

 

“堂堂二当家带着孩子出来打架,你们家是不是没人了”

 

“我发现你还真的啰嗦,兄弟们上!”罗浮生挥着砍刀上前踹倒胡奇

 

“罗浮生你轻点,注意点孩子,罗浮生你来真的,我还手了啊,我真的还手了啊”

 

过后两人扶着刀喘息“我说胡奇,打了那么多年你还没打够啊,我是真服了你了,我到底怎么你了”

 

“就打着打着习惯了...”

 

哇...“靠,福妮哭了,老子不和你玩了,回家喂奶了”罗浮生挥着刀跟胡奇再见

 

又过了几天,胡奇约架,罗浮生照样抱着小福妮来

 

“罗浮生你什么意思,又带着孩子来”

 

“我还想问你呢,下次约架能不能赶周六周日,沈巍休息,周一周五都我带你不知道吗!”罗浮生翻了个白眼

 

 

“我说胡奇你一次也没打过我,还乐此不疲的约架,你是有什么毛病吗”

 

“我想着没准哪次就打赢了呢”

 

“呵~那是老子死了”罗浮生啐了一口挥着砍刀就砍了过去

 

“你抱着孩子呢 能不能不这么猛,你那个刀有准没准...”

 

五年后

 

“胡奇舅舅,今天还打吗”小福妮伸着手要胡奇抱

 

“今天不打了,舅舅带你去舅舅地盘玩”胡奇接过罗浮生怀里的小福妮

 

“胡奇,你看着点,她三点要吃顿点心”

 

“知道了,放心吧”胡奇抱着小福妮带着手下离开

 

“沈巍,嗯,我去学校找你吃饭吧,福妮...跟着胡奇去玩了,好,我买蛋糕给你吃,生煎?吃腻了,嗯,我中午过去,好,mua~”

 

 

 

 

 

评论 ( 37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