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的车壳子

原:洛河三千星(世界上只有一个性取向,那就是心之所向 ​​​)

巍生-计谋(一章完)

“开心,浮生呢”

 

“相亲去了”何开心抬起头

 

“相...亲”

 

“是啊,他妈妈给介绍的,早就走了”何开心点了下手表“现在七点...估计回来要八九点钟吧,沈教授你找他有事啊”

 

八九点...“哦...没事...”

 

“嗯,那好吧”何开心低下头继续整理档案

 

八点...九点...九点半...九点四十五,罗浮生还没有回来,沈巍有些坐不住,拿起手机,他是这间公寓年龄最大的,自然有看管责任,打个电话应该可以吧...

 

“沈教授,浮生还没回来吗?”何开心出来倒水

 

“嗯,我正准备打电话...”

 

“这么晚了,难道这个很满意...”何开心看了一眼沈巍

 

“...”沈巍拿着手机看着那个号码怎么也拨不过去

 

“打啊,快打,让他早点回来,第一次见面一点不矜持,真是的,难道还要跟人家过夜吗”

 

过夜...不行!绝对不行,电话打了过去,正在通话...还要再打,门开了,罗浮生回来了...

 

“妈,你找了个什么人啊,第一次就摸我手,我这次是打他脸,下一次我就把他手打折,没有下次了,什么明天还有,不见!靠谱?呵...你直接让他明早上民政局等我吧,行吗?!”罗浮生从进门就没看过沈巍何开心一眼,他现在很暴躁,房门被他大力的关上

 

“摸...手?!呵,那男人肯定被打的很惨,小霸王的手也敢随便摸,沈教授你当初不接受浮生是正确的”何开心拍了拍沈巍的肩膀拿着水杯进了自己房间

 

不接受吗,他比罗浮生大十岁,这一直是他不接受罗浮生的理由,他很理智,他今年三十二了,罗浮生才二十二,他爱玩爱闹不定性,而自己性格沉闷呆板无趣,他不确定罗浮生是不是贪图一时新鲜,所以当罗浮生对他说喜欢的时候,他拒绝了,不喜欢吗,喜欢,狠喜欢,但他不敢赌,他怕一旦开始了他就收不回去了,他很认死理的...

 

看着那个房门,沈巍犹豫要不要过去,可他以什么身份理由过去呢,还是回房吧,经罗浮生门前时,门一下打开了,沈巍吓了一跳,罗浮生也吓了一跳

 

“沈教授,你吓死我了”

 

“对...对不起,我是要回房间”

 

“哦”罗浮生向外走着

 

“你要...”

 

“我饿了,想看看冰箱还有什么吃的”

 

“你没吃饭...”

 

“吃饭...呵...饭都扣他头上了,你说我吃没吃”

 

“那我给你做吧”

 

“不用,我随便吃点就行”罗浮生刚要走,胳膊被沈巍拉住,两人皆是一顿,沈巍先松了手“还是别吃凉的了,我给你炒个饭很快的”

 

“哦,好啊”罗浮生也不客气,罗浮生去了餐厅乖乖坐好,一会饭香味把何开心也引了出来

 

“你没吃饭啊”两人同时开口

 

“我又饿了”何开心一脸理直气壮

 

“你再这样吃小心井然回来不要你”

 

“他敢”“说说今天的英勇事迹呗”

 

“不说”

 

“说说吧,餐桌文化促进食欲”

 

“你是促进了,我呢,我吃不下了”

 

“说说,说说

 

“何开心我发现你还挺八卦的,你别当心理医生了当娱乐八卦记者得了”

 

“不行,我可没有偷窥欲,快说说,怎么打的...”

 

“手打的,满意了吗”

 

“具体点”

 

“一巴掌呼过去,他爹妈都不认识了,然后我还补了两脚,饭扣他头上了,其实,我错了,我应该吃完把盘子扣他头上的,浪费了,那意面我吃了一口挺好吃的”罗浮生没心没肺的说完

 

“我能想象你当时肯定很帅”

 

“那是,本小爷什么时候不帅过吗”

 

“你就自恋吧”

 

“饭好了”

 

罗浮生赶紧端着自己的盘子进去“盛满,别给开心吃”

 

“罗浮生你过分了啊”两人挥着勺子打了起来,罗浮生一个不稳撞在沈巍身上 沈巍急忙扶稳他,何开心趁机端起罗浮生的盘子“我回房了和井哥哥视频去”

 

“你把饭放下,那是我的盘子!”

 

“你用我的吧”

 

“我用公盘就行了”罗浮生话还没说完沈巍已经盛好了,他们四个人的盘子是井然在国外定做的,每个人的都不一样,还有配套的一个碗...

 

“好吧,谢谢”

 

“...吃吧”

 

“哦,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

 

“哦...”两人一时无话,罗浮生扒着饭,沈巍也不说走,气氛突然诡异...

 

“你...”“你...”两人同时开口

 

“沈教授...还有事?”

 

“你明天...还要去相亲吗”

 

“是啊...我妈已经答应别人了,不去不行,我妈说这次这个不错...”

 

“不许去!”

 

沈巍的大声让罗浮生一噎“...什么...”

 

“没什么”沈巍几乎是落荒而逃

 

“哦...”罗浮生低头继续吃饭,比今晚的意面好吃...

 

沈巍一晚上没睡,想了一晚上,第二天傍晚拦住要出门的罗浮生“可不可以不去”

 

“不行,我妈能打死我”

 

“...”

 

“我真要走了,有事回来说吧”

 

“罗浮生...你...你还喜欢我吗”

 

“喜欢啊,你不是拒绝了吗,我现在只把你当朋友,哥哥,室友...”

 

“那如果我不想呢”

 

“不想什么,你要我搬走?!沈巍你有点过分了啊”

 

“不...不是”沈巍觉得解释不清了,干脆双手捧住罗浮生的脸吻了下“这下你知道了吧”

 

“不知道,呃...我觉得再吻一下我就知道了”开心这个计谋真不错...

 

 

 

 

 

 

 

 

 

 

 

评论 ( 26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起的车壳子 | Powered by LOFTER